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心

  那是一個寒假,我去爸爸那裡玩,遇到了一個男孩,他就是——晁世豪。

  一天,我突然有一個點子,想去土城牆上的亭子坐坐,他答應和我一起去。我們找了一個地方上去,在城牆上有一條小路,我們沿着小路走到了中間,發現有一條小路直通下面,我們看了看小路有點害怕,因為很陡很難下去。我想了想,決定下去,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他,他說,值得一試。

  我剛走了一步,就很害怕,因為下面的路是的順下坡,很滑,而且彎度很大,很難下去。我本想叫他拉我上去,可是又害怕,因為這裡很滑,如果拉不成功,我就會送這裡滾下去,最終還是沒叫我想了又想,決定自己下去。我的腳踩到下面,手慢慢一松,悲慘的一幕發生了,只見我屁股坐地,順着小路滑了下去,我下來了,他看到這一幕,也想下,我沒有讓他下,因為沒有下過的人,是體會不到那種痛苦的感覺的。

  是的,我從這條小路上下來了,同時我也獲得了一顆勇敢的心!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