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非典”敲起喪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非典”敲起喪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非典”敲起喪鐘 標籤:“非典”的自述作文 非典作文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這個道理誰都知道,可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真正去愛它們。這不,它們給人類痛下“殺手”了吧。據報道:“非典”病情的蔓延是人類食用野生動物引起的,我們小組便談論這個話題。 

  曹逸雯嘴快,第一個說:“有消息說廣東是最初發生“非典”的地方,患者大多於蛇、貓頭鷹等動物有過近距離接觸過。“非典”由動物傳播這一說法,尚未得到醫學上定論。” 

  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她的話立即引起了強烈反響。同學們爭先恐後,七嘴八舌地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李雯語驚四座:“我認為“非典”是亂用抗生素藥引起的,使病毒變異,具備藥性,從而產生的。” 

  張宇宏按奈不住了說:“據專家說,果子狸是造成“非典”的罪魁禍首,“非典”最有可能是人們吃了果子狸引起的。但報紙上說:“最有可能”並不是就是,但果子狸肯定是最大的“疑犯”。” 

  是啊,人類發生“非典”是由於人類自討苦吃,食用野生動物引起的,人類不僅少了一個夥伴,也少了一個同類。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給他們溫暖而不是冰冷的獵槍,讓我們為“非典”敲起喪鐘。

您正在瀏覽: 為“非典”敲起喪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非典”敲起喪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