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美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我家的花,我家有8盆花,它們都很可愛。漂亮。

  一到春天,它們都出了又嫩又綠的小芽,有的長,有的短,它們像一個個小音符,我很喜歡它們,它們好可愛呀!

  一到夏天,它們有的開了花,有的已經枯萎,有的花是紅的,有的也是粉的,真美麗呀!

  一到秋天,有的開了花,有的結了果實,還有的已經枯萎了,秋天和夏天一樣,我很喜歡這兩個季節,它們爭奇鬥豔,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十分漂亮。

  冬天更美,那一朵朵潔白的菊花,像圍上了一條條圍巾,像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衣,那粉紅的月季花一朵一朵在綠色的葉子中點綴着,還有那翠綠的冬青樹,給人生機勃勃的景象。

  啊!我家的陽台,這些美麗漂亮的綠色植物,為我家增加了生機和綠色。我喜歡我家的花。

  四年級:王佳苗

您正在瀏覽: 花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