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羅蘭的留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的留香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紫羅蘭的留香 

  淡紫的身影若隱若現,只有久留的幽香還在停留,像是天際的積雲散下的軟風,帶着幽香遊覽,沁人的香味四散。 

  初月打算在紫羅蘭花叢中等綿綿雲,因為只有紫羅蘭花叢才能吸引像綿綿雲這樣的“烈性XO”。紫羅蘭的紫色有點神秘,柔雅而又若隱若無,還有最馨香的芬芳,“綿綿牌XO”才能安靜。一片紫色里沒有蝶,綿綿雲也遲遲沒有出現。 

  “怎麼會事?”只有初月的聲音,寂靜依舊如故。 

  初月害怕了,她站起來,可是柔和的風掃平了心中的漣漪,她看了一下回家的路,竟然沒有了,初月心裡一驚,膽全沒了,初月坐在地上,什麼辦法也沒有。 

  “你好呀,初月!”是誰的聲音,對,是綿綿雲!初月猛然回頭,卻不是綿綿雲,是一位少女,聲音出奇的柔和。少女穿着馨紫,衣裳還有幾縷淡淡的紫羅蘭香,眼睛清亮的微微透明。初月不害怕了,這位氣質高雅的少女微笑着,但卻帶着憂傷,空氣里有些苦澀,初月拍了拍少女的背,少女驚住了:“你喜歡紫羅蘭?”“嗯,喜歡紫羅蘭的氣質、色彩。”紫羅蘭的花瓣如雪似的下起,霧色被染紫了,霧紗里飄着幽香。是什麼? 

  “我是一朵紫羅蘭,寂寞的紫羅蘭,沒有朋友,只有無盡的孤獨和悲傷,我渴望交一位朋友,離開寂寞的思想,不在傷感的寂寞里漂泊,也許紫羅蘭的生命中朋友是一束明媚的陽光,把金色的暖意照到那片紫色夢幻里,讓色彩流入到那恬靜的紫色里,我將不會悲傷,所有的紫羅蘭也不會悲傷…” 

  傷感的紫羅蘭少女有莫大的悲傷,初月靜靜的聽着,從心裡流出感動。 

  一束陽光照射到了紫羅蘭花叢,紫羅蘭少女漸漸化作一朵紫羅蘭,花瓣躍然而起,幽香環繞着初月… 

  這是初月的夢境。 

  初月醒了,看見一束陽光射到自己身上,暖暖的。 

  初月坐在紫羅蘭花叢,綿綿雲不一會兒就到了,她被初月的夢境迷住了:“如果真有紫羅蘭少女該多好!” 

  只有暗暗的幽香湧上心頭。 

  遠處,幾朵紫羅蘭搖動着,紫色的暖風夾着幽香從紫羅蘭叢蕩漾在初月和綿綿雲心裡… 

  綿綿雲失望了,她拉着初月準備走。 

  花瓣齊齊飄落,初月和綿綿雲被埋在花海中,幽香環繞在初月和綿綿雲身上,花雨飄落時,帶着寂寞的悲傷,傷感而又孤傲,像在挽留初月和綿綿雲,幽香里渴想離開孤獨的禁區。夢幻般的紫霧縈索着紫羅蘭花叢。紫色的花瓣從陽光中透着看,紫色里還有發自內心的悲哀與凄涼,只是在陽光下悲哀漸漸散去,小小的花瓣掉落在地。 

  “好傷感的紫羅蘭!”綿綿雲嘆了一口氣,是呀,生命中,寂寞是最可怕的病,卻也是容易治好的病,只要用溫暖融化她,不管傷痛有多深。 

  初月凝視着紫羅蘭花叢,看見有一朵紫羅蘭是那樣的平靜陽光照的最多的也是這朵,馨紫的花瓣… 

  難道是紫羅蘭少女?初月驚呀極了,她憐愛的摸了摸這朵紫羅蘭,看看天際,是紫羅蘭色,初月和綿綿雲留戀的走了。 

  紫羅蘭的幽香飄飄蕩蕩的留在初月和綿綿雲心頭,記住了唯美的紫羅蘭。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的留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的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