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老虎可不是像現在這麼威風。它以前是森林裡一個最弱小的動物,常常吃不飽飯。

  終於,獅王看不下去了,說:“我們幫幫老虎吧!畢竟它也是動物中的一員啊!”動物們聽了獅王的話,紛紛給老虎送去食物。

  森林裡的動物都給老虎送去好吃的,只有貓沒有送。獅王生氣地對貓說:“大家都給老虎送了食物,你為什麼不送?”

  貓說:“它們送的食物總有一天會吃完的,我要送老虎一件永遠也吃不完的禮物。”

  獅王不屑地說:“算了吧,你除了能送幾隻老鼠外,還能送什麼呢?”

  貓說:“以後你會看到的。”

  幾個月後,獅王來到了老虎的家。好傢夥!老虎的家裡裡外外都掛滿了食物。

  “這是貓送的?”獅王問。

  “不!貓送的東西比這些珍貴千倍萬倍!”老虎回答。

  獅王問:“那麼它送你什麼了?”

  老虎說:“貓教我各種本領,還教我鍛煉了身體。”

  “哦!”獅王從上到下打量了老虎一番“怪不得你這麼崇拜它呢,連衣服都和貓穿得一模一樣。”

  後來,老虎捕獵的本領越來越強,成了和獅子並列第一的森林之王!

  四年級:羅揚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