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三亞之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亞之行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請了公休假,帶我到三亞渡假。 在三亞期間,我們品嘗了美味的海鮮,參觀了許多風景名勝,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大東海游泳,喝椰子汁和蜈支洲島潛水。

   一、大東海游泳 在大東海游泳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每天下午6點種,火辣辣的太陽下山了,我們一家三口帶着游泳圈奔向海邊。 三亞有三道灣,三亞灣、大東海和亞龍灣,其中數大東海的水質最好的。大東海的天是藍的,水也是藍的,在炎熱的夏季,泡在海水裡,那種清涼的感覺,就別提有多舒服了。我和老爸浮在水面上,任憑海浪一個接一個的拍打着,我們一會兒浮起,一會兒被海浪衝到岸邊,我們努力從咆哮的海水中站起來,又一次次撲向波濤洶湧的大海。又一個浪頭打來,把我和救生圈蓋住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鹹鹹的,好難喝啊。 大東海的沙灘又細又軟,就像踩在軟綿綿的地毯上,好多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爸爸媽媽把我埋進沙堆里,還故意露出我的小腳趾,我們用細沙堆了很多城堡,可是不一會兒,海水漲潮,又把我們的勞動成果衝掉了。 在三亞期間,我最關心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到哪裡吃飯,二是什麼時候去游泳。  

  二、美味的椰子 在三亞期間,我們一家都不買礦泉水,一個勁喝海南特產——椰子汁。 椰子的外殼硬硬的,切開上面的部分,再插進吸管,就可以喝到清爽美味的椰子汁了。在酒店喝,在車上喝,到處都有椰子賣,到哪裡都是喝椰子。椰子很大,有五六斤重,我先是和媽媽喝一個,喝着喝着很快就沒了,最後我常常是自己喝一個。喝完椰子汁,再吃椰子肉,白白的果肉又香又甜,吃起來軟軟的,可好吃了,椰子肉做出來的椰子飯別有風味,就像家鄉的端午粽一樣。 三亞的椰子有很多種,常見的有紅椰和青椰,紅椰是最好的,有椰王的美稱。一個個椰子結在樹上,好似一個個小燈籠啊!   三、蜈支洲島潛水 到了,到了,終於到蜈支洲島了!下了船,我迫不及待的東看西看,對蜈支洲島周圍的環境感到很新奇。 再遊客中心售票處,我選擇了潛水這個項目,潛水分船潛和岸潛兩種。我和老爸選擇岸潛,買了票,我們坐上電瓶車前往潛水中心。 在潛水中心,我們在教練的指導下穿上了潛水服,便來到了岸邊,看着許多人在蔚藍的大海里翻騰着,一會兒潛下去,一會兒浮上來,我既好奇又擔憂,生怕不適應在水裡用嘴呼吸。終於到我了,我帶着恐懼的心情下水了,咦?這水涼涼的,好舒服。在教練的幫助下,我適應了戴上吸管用嘴呼吸。我慢慢的開始潛下去了,哇!我彷彿來到了童話仙境,小魚小蝦在向我招手,好像在歡迎新朋友一樣,珊瑚舞動着柔曼的身體,在翩翩起舞,小螃蟹們成群結隊地拍手歡迎,我陶醉在了這個仙境般的海底世界里。

   一個星期結束了我難忘的三亞之行! 

   (貴州省凱里四小楊雨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亞之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