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多少個第一次,這其中蘊含著多少快樂與幸福,在我的記憶中,我曾經有過無數個第一次,但讓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做飯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加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后,我想給辛苦的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為他們做一頓美味的飯菜。於是我拿着零花錢去市場買菜,市場上真熱鬧,吆喝聲、討價還價聲在市場里回蕩,我買了一些西紅柿、雞蛋和黃瓜,高高興興的回到家中,準備開始下廚。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系好圍裙,頓時開始忙活起來。我今天準備為父母做西紅柿炒雞蛋、涼拌黃瓜。首先我把西紅柿、黃瓜、蔥洗凈,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碎,把西紅柿切成塊,把油到入鍋中,打開火,等油冒煙時,把雞蛋倒入鍋中,接着把西紅柿倒入鍋中。又用勺子把西紅柿和雞蛋炒了兩分鐘,就把菜盛入盤子中。這一道菜就做好了。接下來就做涼拌黃瓜。我拿起刀要把黃瓜切成片,可是不知為什麼刀卻不聽我指揮,東切一刀、西切一刀,好不容易切好了,但切的形狀各式各樣,一點也不美觀,然後把醋倒入盤中,可倒的太多了,這一下我做的菜總算完成了。我把菜端到飯桌上等待着父母的回來。 

  爸爸媽媽回來后見我做的菜非常高興,坐下來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想:自己做的一定很好吃,我一嘗可真難吃,西紅柿炒雞蛋忘了放調料,拌黃瓜醋太多忘了放鹽。 

  我從中也得到了一個教訓:做任何事都要用心,不是一下兩下可以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