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的作業早就寫完了,於是,我又給爸爸背了背課文,背完以後,我就去找庄鈺去玩,誰知,她們家停電了,叔叔在修,不一會,修好了,然後我們就上樓了,然後,她一上樓就開電腦,我不想玩,她媽媽也不讓她玩,她說‘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我說‘啊,不會吧,都那麼長時間了,你還沒寫完。’於是她就開始寫了。 

  可是,她寫的時候不讓我看,她媽媽看見了,就說‘作文,就讓人家看看怎麼了,有沒什麼,’可她,就是不讓我看,我心裡想,有什麼,不看就不看,大不了你來我家我也不讓你看我的作文。 

  於是,我回家了,爸爸問我‘怎麼了,怎麼不玩了,’因為我不想讓爸爸知道,我們倆吵架了,就說‘哦他的作業還沒寫完呢,’爸爸說‘哦。’ 唉其實我並不想和她吵架,是她先惹我的,所以,我們倆才吵架的。

您正在瀏覽: 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