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燕吵了一架,並不是因為她語.數.英三科都得了滿分,我羨慕她。 

  早讀課的時候,我正在預習課文。坐在旁邊看我預習的小燕,突然碰了我一下我的手。我生氣了,罵了她一句。 

  她只是微笑着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完,唱着小曲回她的位置去預習課文了。 

  我本來會相信她的,可是她的笑讓我起了疑心。心想:“不就是三科考的了滿分,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就想報復她。過了一會,我也故意地碰了一下她的手,把她的課本也弄髒了。然後,就學着她的樣子跟她道歉。 

  小燕氣的都快要哭了。“你這一定是故意的。”說著,她舉起手來。這時,正好被老師看見了,小燕連忙把手伸回去,說:“放學后,我在學校門口等你!” 

  我覺的很不安,氣幾乎也全消了。我很後悔那樣對她。小燕是個好人,我相信她一定不是故意的。我想起上次去她家玩兒,她幫父母親幹家務活,還幫助別人扔垃圾.打水......這麼多活兒,再臟,再臭,她也是心甘情願去干。卻沒聽說過一聲“累”“疼。”還想起她來我家的時候,我們全家都誠心誠意歡迎她,母親又是那麼喜歡她的種種行動。啊,要是我沒有罵她,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多好呀!我又記起母親“應該知錯就改”的話來。但是,我要向她承認錯誤,我覺得太丟人。我不時用眼角看她,見她的手上有一顆顆水泡,大概是洗多東西的緣故吧。想到這裡,我覺得小燕很可愛。心裡暗暗說“去向她認錯吧,或許可以改變她對我的看法。”可是“對不起,請原諒我”這七個字,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上課到了,畢竟心裡有事,老師講的課,我右耳進,左耳出。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獨自在路上走着,聽見小燕從後面跟上來。我手裡拿着書等她,她走近了我,我舉去書本...... 

  "不.小悅!”小燕笑着推開書本,溫柔地對我說:“讓我們重新做回好朋友吧!” 

  我呆住了,小燕用手拉着我的手。 

  “以後我們再也不吵架了 ,行嗎?” 

  “嗯,,再也不了,再也不了!”我回答。 

  就這樣,我倆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吵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