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晚-吵架-快樂(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晚-吵架-快樂(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晚,爸爸媽媽吵架了,孤獨的我……只能抱着我的玩具,把自己關在屋裡,自己蹲在一角,氣氛好冷,心情也是!我好想吶喊:為什麼你們要吵架,為什麼要那麼討厭?我 ?為什麼是我?WHY ME? 

  有一個東西,曾經屬於我,但現在我卻覺得,它好像離我越來越遠,看來,他也許永遠都不會靠近我,那就是快樂WHY ME ?這個真實的問題,還是埋在心裡!陽光下的一節課我感受到了快樂,但…… 

  那代表永遠嗎? 

  第二天,氣氛好像好了不少,但為什麼心裡有隱隱的不安,why,也許,只有未來才會知道吧!冷的氣氛、冷的家庭,人也會變冷的!好吧!那我就當你們不存在,就做個冷冰冰的我! 

  孤獨的我蜷縮在一角,聽着那首……《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那晚-吵架-快樂(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晚-吵架-快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