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走路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走路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路,人們都會,可是你聽說過趣味走路秀嗎?你應該只聽說過時裝秀,今天,我們班就玩了一個“趣味走路秀”遊戲。 

  “趣味走路秀”,顧名思義就是模仿動物走路,你一定覺得很簡單,可是你有那麼大膽嗎?這可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遊戲開始了,預賽的時候,前面幾個同學都做了動作,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不過,我和三名女生、一名男生進入了複賽。 

  現在是複賽,我和范嫣然合作,我先一搖一擺地走路,然後摔了一跤,范嫣然急忙扶我起來,我們信心十足地走了下去,可最後還是被淘汰了,我的心一下從陽光燦爛變成了烏雲密布,心裡直怪老師,這麼好笑還被淘汰。 

  最後,決賽開始了,我開始做一個“觀眾”,看他們表演好像是在享受,他們表演好笑極了,劉燁陽在“找東西”,竟把自己臭鞋子拿去聞;陳子凌不知道在幹些什麼; 劉益有點兒害羞,學老人走, “觀眾”們笑得人仰馬翻。 

結果出來了,冠軍: 劉燁 陽,亞軍: 陳子凌,季軍: 劉益,他們都得到了獎品------五角星。 

  “趣味走路秀”鍛煉了我們的膽量,以後我要多多玩這個遊戲,而且也挺好笑的。

您正在瀏覽: 趣味走路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走路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