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風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風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笨蛋老妹啊,幫我拿杯水來。”

  “要拿你自己拿,白痴老哥!你沒腳還是沒手啊?”我向他吐了吐舌頭,飛快地溜走,可惜老哥在後面緊追不捨,“藍琳心!你給我站住!”

  “哼!誰要是站住了誰就是傻瓜!”我靈機一動,跑到媽媽前,指着身後的老哥,抹着硬是被我擠出來的眼淚,委屈地說:“媽媽,哥哥欺負我,嗚嗚嗚嗚~~~~~~”

  那哭聲真叫一個凄慘、逼真啊!偷偷瞄了一眼老哥,他是我也被我嚇到了。哈哈!本小姐不去當演員真是太可惜了!

  “銘宇,還不給妹妹道歉?!”媽媽一臉嚴肅的看着哥哥,我躲在媽媽背後向氣得臉都黑了的哥哥傳了一個眼神——哼!臭哥哥!看你還敢欺負我!並吐了一下舌頭。

  藍琳心,你個混蛋!——老哥的臉被我一傳臉更黑了。

  “我才不幹!”哥哥把頭抬起來,倔強的說。

  哥,你慘了!——我一臉同情地看着老哥,下一秒,媽媽生氣地說:“去寫1000字的檢討書來!”

  “啊!——”老哥頓時石化了,屹立在地上。

  我得意的笑着:“哥!好好寫吧!哈哈哈~~~~~”

  晚上。

  哥哥隨便扒了幾口飯,匆匆上樓了,從那以後,他後面沒再說話,似乎生氣了。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吃完飯,我悄悄的打開哥哥的房間,看見他正在寫什麼。我貓着腰,踮着腳,輕輕的走過去,瞄了一下他,那本子上寫着三個大字:檢討書。

  我一把搶了過去,“鬼啊!”他叫了一聲,摔在地上,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你才是鬼!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和某人計較,我向媽求情。”

  “不需要!”哥哥生氣地說,“你走!我不想見到你!”

  嚓!手上的紙張掉了下去,我的眼框里充滿了淚水,我咬緊牙,衝出哥哥的房間,在衝出家門,不顧身後爸媽的叫喊,往死黨?琳的家衝去。

  咚咚咚!我敲着?琳家的門,門一打開,我一見是?琳,就撲了上去:“嗚嗚嗚~~~~?琳,嗚嗚嗚~~~~~”

  “琳心,你怎麼了?有話好好說啊,別激動!”她見我這樣,馬上慌了,隨即又憤怒起來:“哪個混蛋,把我的琳心欺負成這樣,被我知道非砍了他的手腳不可!琳心,說,是哪個混蛋加王八蛋?!”

  “我哥……嗚嗚嗚嗚~~~~~~”我抽噎道。

  “神馬?來,進我房間說說,雪瀅也在。”她把我扶進了房間,果然,另一個死黨雪瀅也在,她一見我這樣,嚇了一跳,“琳心你怎麼了?我認識的琳心可是很堅強很要強的哦!”

  “還不都是因為我哥”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們,她們聽后很生氣,兩個丫頭很有義氣的的說:“放心好了,他會向你道歉的!”並露出陰險的笑容,我打了一個寒戰,這兩個鬼丫頭又打着什麼樣鬼主意?

  “琳心,首先你要這樣……然後這樣……”雪瀅附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OK!”我和她們擊掌,哼!臭哥哥!你會為你所做的一切後悔滴!嘻嘻嘻……

  按照辦法,我來到湖邊,一會兒哥哥便來了,並向我道歉了。嘿,?琳和哥哥說了些什麼?

  我原諒哥哥后,我來到?琳家,問她:“你究竟跟我哥說什麼?他才會那麼慌張的向我道歉?”

  “嘿嘿,我跟他說,琳心來我家時哭得很傷心呢,剛剛她到河邊,如果你不向他道歉的話,她有可能會想不開哦!你懂的!女生的心很脆落的哦,男生永遠比女生更難懂得女生的心。他一聽完馬上去找你了。”

  ?澹∥易旖嗆鶯菀懷椋?抻鎄?蘊?hellip;…

  六年級:藍琳心

您正在瀏覽: 吵架風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