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的惡魔後續(一)克衍繁和燦兒吵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惡魔後續(一)克衍繁和燦兒吵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惡魔後續(一)克衍繁和燦兒吵架 標籤:我的惡魔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這裡住着六對情侶和他們的父母,他們是:孔嫣然 南宮北辰 克衍繁 尉燦兒 羽寒瑞 易夏蕾 姚御風 韓吟悅 章淵雷 楚慈 凌霄弈 唐馨。 

  有一天,克衍繁和尉燦兒又鬧彆扭了。這一次可鬧大了,燦兒把嫣兒 小辰 瑞 小蕾 風 小悅 雷 楚慈 唐馨 弈全部都叫到克衍繁家裡。 

  事情是這樣的:燦兒有個表哥叫秦浩,大學剛畢業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燦兒就想讓克衍繁幫忙在御幫中給他找個工作,畢竟他是堂堂御幫?街地下聯盟的首席教父嘛,這對克衍繁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嗎?何況他們倆又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個忙他應該會幫啊。可是克衍繁說什麼也不肯。 

  聽完燦兒的話,嫣兒問:“繁,你為什麼不肯給燦兒表哥安排個職位呢?” 

  克衍繁說:“不是我不肯,是他沒有這個能力啊。” 

  “你還沒看到他的本事,你怎麼就知道他沒能力呢,你連試都不讓他試,你這是瞧不起人。”燦兒氣呼呼的說。 

  小蕾說:“燦兒,你別生氣了,繁也有他的難處,御幫里的事情那麼多,都要他一個人來處理,你也應該體諒他啊,對不對。再說了,御幫里的人個個身手不凡,你父親不也是御幫里的人啊,你去問問你父親就知道了。如果你表哥去了哪裡,沒有一技之長,還不處處受人壓迫啊,繁雖然是教父,他也有管不到的地方啊。你想讓別人說你表哥是靠你才進御幫的嗎?你想讓他被別人瞧不起嗎?” 

  楚慈說:“我覺得小類分析的有道理,你不能光想着怎麼幫你表哥,你也得想想繁,他也有苦衷啊,再說你的表哥有過人之處嗎?” 

  燦兒擦擦臉上的淚水抬起頭看着楚慈:“當然有啊,他很會彈鋼琴呢,而且他還會拉小提琴,他的演奏可好聽了,而且他還在樂器演奏大賽上拿過獎呢。” 

  凌霄弈一挑眉毛調侃道:“繁,乾脆讓燦兒表哥去御幫里賣唱吧。” 

  這句話招來了十一個人的白眼,克衍繁說:“弈,你別胡說啊,如果真的這樣,那我還有臉做這個教父嗎?” 

  “弈,你再胡說,看我不撕你的嘴。”燦兒氣呼呼的說。 

  “弈,說正經的,你有什麼辦法嗎?”唐馨問。 

  “說真的,我還真沒別的辦法啊,對了燦兒,你表哥是學什麼的啊?”弈一本正經的問。 

  燦兒說:“好像是學金融的。” 

  “這就好辦啦,瑞,你在你們公司給安排個職務吧。燦兒,職位小點不介意吧。”弈說。 

  燦兒說:“沒事,不介意,只要有工作就行。不過就是不知道瑞同不同意。” 

  “看在燦兒的面子上,我沒問題。”瑞爽快的答應了。 

  “燦兒,現在你還怪繁嗎?”小辰笑着說。 

  燦兒搖搖頭說:“不怪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和他吵架了,我會學會體諒他,理解他,再也不會無理取鬧了。” 

  克衍繁一把摟住燦兒說:“你呀,你如果不和我吵架我一定會不習慣的,因為和你吵架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嫣兒笑着說:“看不見你們吵架我們也不習慣啊。”“喂,嫣兒你還盼着我們吵架啊,你和小辰那麼喜歡當和事老啊。”燦兒說。“咳,誰叫我是惡魔公主呢。”嫣兒一臉無辜的說。 

  “不管怎麼說,這次的風波總還是過去了,瑞,謝啦,幫了我一個大忙。”克衍繁說。“客氣,咱們幾個誰跟誰啊。”瑞不好意思的說,繁還從來沒和他這麼客氣的說過話呢,他還真有點受寵若驚呢。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惡魔後續(一)克衍繁和燦兒吵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惡魔後續(一)克衍繁和燦兒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