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龍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去過龍洞嗎?不管你去沒去過,我今天都帶你去看一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龍洞是在地下的,所以不藉助燈光,龍洞就黑乎乎的。 

  我們來到龍洞門口,看見龍洞口全是象假山一樣的石頭堆積成的。一走進龍洞,就會有一陣陣冷氣向你飄來,彷彿進入了一間開着空調的房間一樣,冷氣把熱浪卷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再往裡面走,你會發現在龍洞頂吊著一些尖尖的石頭,點點滴滴地往下滴水,這就是鐘乳石。龍洞底有一個小水池,水池的水真涼啊,就像冰塊化成的水一樣.小水池中間有一塊小石頭上有金屬做的烏龜馱着八個神仙.如果你仰望洞頂就會發現小水池的上面有一條石頭雕刻的白色大龍. 

  龍洞不光洞內景色奇異,洞外也英姿不減.龍洞外面就是神仙崖,神仙崖旁的石頭刻着古代文字寫的《點點經》。 

  啊!龍洞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游龍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