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對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來到時間電話前準備與去世的姥爺對話,沒想到在撥電話時把“未來鍵”當做了“過去鍵”,進入了未來時間光纜。

  我撥完號碼,電話里“嘟”的聲音。嘿,通了,我連忙喊了聲:“姥爺好!”誰知那人卻滿腔的不高興,他說:“你是誰啊?,我才31歲,怎麼成了姥爺啦?”嘿,奇怪!“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呢?’’我疑惑地問。他說:“我叫陳昶旭。”他怎麼跟我同名同姓呢?我連忙解釋道:“可能是我撥錯了。你說你叫陳昶旭,我也叫陳昶旭呀!”“你多大了?”“11歲。”“別忘了,今年可是2030年啊,我就是20年後的你啊!”我茫然地望着熒屏上的號碼,才知道我按的是“未來鍵”而且按了一個“二十,”所以對方是20年後的我。我連忙問:“你現在做什麼工作?”他說:“我現在是一位海洋生物學家,專門從事海洋生物研究。”“真的?”那當然,我能騙你?我們在太平洋的中心4000米的深處,發現了一種水下植物,在這不見陽光的地方,除了這種植物,再也沒有其他植物、動物。“時間不早了,我還要去開會呢,再見!”

  從此以後,我不在認真學習了,上課經常走神,反正我長大了是一個生物學家。我從平均90分一路跌到到60分。一轉眼3個星期過去了,我又來到時間電話旁,與20年後的我對話,打通后,我迫不及待地問:“又發現什麼新動植物沒?”“別說了,我連工作都沒了。我問你,你怎麼了?學習這麼糟,還指望我有什麼工作啊!”我聽了他的話臉上火辣辣的,直到掛電話我一句話也沒說。心裡想;現在的我和未來是息息相關的,今天不努力,就沒有未來的成功。

  從此,我刻苦學習,再也不敢馬馬虎虎了。

  四年級:陳昶旭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