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下午,河市中心小學里充滿着歡樂而又緊張的氣氛。原來是一天半的運動會就要拉開帷幕啦!運動員們都躍躍欲試,希望在這次運動會中大顯身手,賽出好成績!

  隨着同學們陸續的到達場地后,校長就開始開幕演講了。當校長說到“運動會,現在開始。”時全校猶如100度的水——沸騰了。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就正式開始了。你

  運動員們個個都摩拳擦掌,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的班級爭光。

  800米長跑開始了,我們班的選手是王彬彬,只見他在起點上深深腿、彎彎腰,做着熱身運動,對這次比賽勝券在握,充滿了信心!

  隨着“嘭”的一聲槍響,各位選手們猶如脫了韁的野馬,如離弦的箭,向前飛奔出去。王彬彬不愧為“飛毛腿”一直遙遙領先。可是到了第二圈他的體力明顯不如第一圈了。這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與王彬彬僵持不下。同學們都奮力地為他加油鼓勁。他似乎產生了無窮的力量,把他甩的遠遠的。最後王彬彬奪得了800米男子組的第二名,又為我們班增添了一份榮譽。

  運動會上還有50米、跳高、跳遠等,運動員們用自己的辛勤的汗水贏得了師生們的讚歎。校園裡的廣播室也頻頻傳來了同學們的稿子。

  運動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有進入前兩名,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平時要加強鍛煉,爭取下次取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