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學校今天下午要舉行2014年度運動會,還非常有趣呢!我和同學們都興奮不已,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兒,好讓有趣的運動會早些來到!

  終於盼到下午了,趣味運動會正式開始啦!

  第一項就是跳排舞。有的同學跳得東倒西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項是齊心協力。其實啊,就是全班同學和老師一起配合鑽呼啦圈。因為我們是三班,第三個出場,所以獲得了足夠的經驗,也掌握了一些技巧,自然而然就打敗了四一班,而四二班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們最終還是敗給了他們。輪到我們班時還出了一個笑話----呼啦圈傳到大李那兒的時候他竟然摔倒了!不過,他為了不耽誤時間,急忙把手中的呼啦圈舉得老高,讓下一個同學一伸手就能夠到,之後他才從地上爬起來。

  第三項是上下傳球。這回又在四五班出了差錯:本來是上下傳球,可他們班傳着傳着就扔開了----他們犯規了----於是他們班就被取消了參賽資格,當然也就沒分了。

  第四項是搭橋過河。兩人一組,給兩個墊子,腳和手不能觸地,看哪個班的人最先全部走完哪個班就獲勝。雖然大家拼盡全力,但我們班還是輸了,有些同學很不開心,老師便安慰我們說:“沒關係,得分不重要,重在參與嘛!”

  我真喜歡這次趣味運動會,玩得太開心了,真希望每個學期都舉行一次!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重在參與的道理,同時也認識到一定要關心別人,學會與別人團結協作,就像運動會的第二項----齊心協力----一樣。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