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

  這天,天氣分外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愉悅。

  首先是班級代表隊環繞操場走一圈。看着他們一個個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統一的服裝、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喊着響高的口號、踏着一致的步伐緩緩向升旗台走來了。

  首先進行地是雙搖,我們全體同學都興緻勃勃的參與了,然後就是一分鐘速度繩、雙人短繩、滑滑板繞障礙、乒乓球、拔河……

  不過,最驚心動魄的是滾雪球了!八人一組,拿一個杆子,八個人一個一個的去繞。我們在座位上使勁地揮動着小紅旗,為他們加油叫喊,其他同學也高喊:“三4班加油!三4班加油!”只見他們勇敢地沖向終點。

  踢毽子比賽開始了!看到同學們踢的那麼好,剛要踢的時候,心裡覺得痒痒的。我全神貫注的盯着毽子,十拿九穩的地把毽子拋到天空上,毽子從天而降地飛下來,可惜我還沒來得及看,毽子,“趴”的一下掉到地上。我努力地踢啊,踢啊,終於可以連續踢好幾下了。可最後,“初學者”一無所獲。

  這次運動會對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雖然它已經結束了。但我一閉上眼睛還是會想起它,因為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