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半個月的訓練之後終於迎來了運動會,方隊的成員和團體操也也不用頂着烈日練習了。運動會前一天的下午,學校進行了整體的綵排,班級的負責人在指定位置放置了自己班級標識的牌匾。

  早上六點半集合,我們來到體育場,找位置坐了下來,看到同學很多背包,她們帶着坐墊,遮陽傘,水。而我卻沒有想的這麼周到,空手而來,因為班級統一訂的水,我就沒買。

  運動會開幕了,樂隊穿着整齊的白色軍裝,輪胎大小的大鼓居然是女生在敲,覺得這些女生都很帥氣。

  領導講話后,一百米開始了,運動員各就各位,在一聲槍響后,雙腿飛奔了起來。我們觀眾的心也隨之激動。

  體育場中央有獻舞蹈的,每個班級都有舞蹈,主席台上放着舞蹈的歌曲,看着她們的舞蹈,心情也跟着飛翔。

  太陽光漸漸變的更加毒辣,感覺嗓子就要冒煙了,訂的水還沒有來,班級給每個人發了兩個拍手,但是口渴的我變得有些煩躁,很希望到中午可以休息會,這時,有人暈倒了,班長和老師還有同學急忙抱起女生去醫務室。運動員在跑完之後有的人會覺得自己的雙腿沒有知覺,不是自己的了,他的同學們把運動員背或者抱回場地休息。那一刻,真的被同學們感動了。

  水終於來了,我大口大口的喝着,放下水瓶時只剩一少半了。很快,已經到了中午午休的時間,暫時休息,所有的人都退場,但是體育場的門只開了一個人可以走的小門,以至於都堆在門口,速度跟蝸牛沒有區別,這個時候真的是看一個人素質如何的時候,有的女生邊罵別人擠,她自己還不斷的擠別人,被擠的包括我,我看了一眼那個女生,沒有理她,如果與瘋子爭辯,你也會變成瘋子。

  運動會下午繼續進行,用時一天半,我們班級得了四塊獎牌,真的很不錯。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