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要舉行運動會了,又是我一展風采的時候了,可我就是怕四(二)班的黃優嫻。

  星期四下午,我和千慧緊張地來到檢錄處,準備參加100米預賽。我被安排在黃優嫻那一組,千慧在另一組。其實我就是怕槍聲,怕晚了一步。“各就各位,預備。”我在心裡數着三、二、一。“啪”。沖啊,我跑,我跑,我再跑。到終點了,我是第二名,第一名肯定是黃優嫻。不過,這還只是預賽,等會還要決賽。

  現在艱難的比賽來了。我和思懿要代表全班去參加800米。家長和別班的老師看了我,都說:“吳老師,你們班難道都沒人了嗎?讓這麼瘦的孩子去參加800米比賽。”吳老師聽了只是笑笑,說:“聽說裡面有個高手,叫潘成佳其。

  800米是搶跑道的,選最裡面距離最短的跑道。”吳老師告訴我們了秘絕,我的心終於放下來了。比賽開始了,“各就各位,預備,啪。”最裡面的跑道,一定要最裡面的跑道,唉呀,怎麼全擠最裡面的跑道呀。第一圈、第二圈的時候我跑在第四,思懿跑在第三。第三圈的時候,大家就跑的沒那麼快了。我暫時跑在第二,潘成佳其第一。我快要跑不動了,最後半圈的時候,四(2)班的一位同學跑在了我的前面。吳老師叫我超過她,在最後60米的時候,我發揮了短跑的實力,拚命沖了過去,為班級爭奪了保貴的第二名。老師們都被我的努力衝刺嚇了一跳。

  要跑一百米決賽了,我和千慧都進入了決賽。“各就各位,預備,啪。”我和千慧一起向前沖,到終點了,黃優嫻第一,千慧第二,因為剛跑完800米,所以只跑了個第三名。可以回家了,今天要早點休息,明天還要跑4*100米接力棒呢,我可是第四棒,更要養足精神星期五上午,我們就要跑4*100米接力棒了,好緊張啊!為了不讓我緊張,連平時最忙的老爸都來看我比賽了。好了,開始了。“各就各位,預備,啪。”我先看到了哲唯拿着接力棒飛快地跑了過來,把棒子給了跑第二棒的溫雅,溫雅急忙跑給第三棒的千慧,千慧接了棒子就飛快地向我這邊跑來。我開始助跑,接到棒子就拚命地向終點跑去,還好,暫時我跑在第一。快到終點了,就最後兩秒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摔倒了,真疼,而且金牌沒了,集體的榮譽沒了。又是黃優嫻班第一名。我一下子就哭了出來。同學們都關心的問我有沒有關係,要不要去醫務室。吳老師也來安慰我,對我說:“沒關係的天鑒,反正還有五、六年級時的運動會,再說了,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實力了。”

  這次運動會,雖然沒拿到金牌,但我為班級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