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蔡梓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蔡梓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星期四,學校小學部的運動會開幕了。入場式開始了,在其他班如雷貫耳的口號聲,我們班也走進了田徑場,到了主席台下,我們喊起了口號,整齊地向前走去,還向主席台揮手,那一刻我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我們的入場式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好評。

  首先比賽的項目是女子60米短跑,我們班的女生鼓起勇氣上陣了,隨着發令的響聲,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女生連勝了好幾局。在許多的項目中,我們班的同學都發揮出色,男生在比賽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長跑開始了,我們上場是應思源,他個子不高,臉瘦瘦的。我覺得他肯定不能獲得前三名,所以對他一點信心也沒有。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沖了出去,到了最後加速的階段,其他班的隊員,加足馬力向前衝去,應思源也不甘示弱,追了上去,一會兒就超過了好幾個人。現在他和一班的同學展開激烈的冠軍爭奪,最後,一班的同學體力不支,敗下陣來,應思源取得最後的勝利。應思源真是深藏不露,我為他感到驕傲。

  運動會中,我們班的同學都拼盡了全力,發揮了最佳狀態,取得了好成績,連班主任也豎起大拇指誇獎我們。我還要將這種拼搏精神帶到學習中去,爭取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蔡梓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蔡梓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