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比賽現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比賽現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鳥兒在枝頭用美好的歌聲迎接美好的一天。對,沒錯,今天我們全校將舉辦一次春季田徑運動會。

   隨着太陽公公不作美的陽光直射到綠茵場上時,開幕式拉開了帷幕,一個個班級用自己的整齊隊伍入場了。輪到我們班了!只見我們班同學一個個手持充氣棒,戴着黃色冰球帽,井然有序地進入了自己的位置。隨着楊校長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壘球場在“水泥山”后,老師辦公室前的一片空地上舉行。我感到那裡時,已經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了一個位置。我伸出了頭,此時,正是我們班的陳名富在投壘。只見陳名富一隻手拎着壘球,使出全身力氣把壘球投了出來。壘球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漂亮的曲線,所有的啦啦隊都在吶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隨着壘球落地,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27米6,陳名富的成績是27米6。”隨着裁判老師的宣布,全場都沸騰了,整個賽場都在燃燒,所有人都在為他慶祝,歡呼。隨後,高旭——我們班的壘球絕手也進行了比賽,可恨的是離陳名富的27米6隻差0.3米。結束了比賽,我們又來到了跳高的現場。

   跳高現場離壘球現場只有十米遠,可依然人起雲涌,一點兒也不比壘球現場的人少。我們班上的李倩與唐星爾參加了比賽,她們的任務是要跳過高度不一的欄杆,並且欄杆不能掉,要是掉了,就算失敗,同樣的高度,失敗三次就要被淘汰。經過一輪輪激烈的角逐,唐星爾遺憾地被淘汰了,最後,只剩下李倩與四班、五班的共三名同學。李倩鼓足勇氣,雙眼全神貫注地盯着跳台,然後雙腳用力往前跑,在空中進行了一個高難度地翻跟頭,然後全場歡呼,李倩跳了過去。

   隨後,我還觀看了50米跑,200米跑,我們班的同學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比賽還在進行,我期待着……

  【運動會相關素材鏈接】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比賽現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比賽現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