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30日,星期四,學校組織了春季運動會。

  一開始,先是男子一百米跑,我們班的蘭俊傑、趙耀和四(2)、四(3)班的選手肩並肩地站在跑道上,聽到發令槍“嘣”地一響,他們像離膛的子彈一樣,飛似的往前沖。只見蘭俊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把對手遠遠得甩在了身後,只差一個對手了,蘭俊傑閉上眼睛,腳步加緊,終於在最後一秒超過了對手取得了第一名!緊接着是婦子一百米跑,那可激烈了。有我們四(1)班的體育健獎張曉,還有發起彪來無人可擋的許丹妮和四(2)、四(3)的選手。張曉果真名不虛傳,一開始便遙遙領先,不費吹火之力取得了第一名;而許丹妮真是發起彪來也無人可擋,像頭牛一樣往前沖,也取得了僅次於張曉的第二名的好成績。

  運動會在如火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廣播里報着男子投沙包、女子投沙包、立定跳遠……

  到了下午,我們接力跑,那也是每個班眾志成城啊,一個不讓一個,都像下山的小老虎一樣……

  哈哈, 運動會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