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次的森林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一大早,所有的動物都往森林賽場趕去,跑步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參加比賽的小動物有:烏龜、狐狸、小兔、小熊、大象,在一旁的小鳥着急地對烏龜說:“烏龜弟弟,你可得加油了!”烏龜沒有理會小鳥,但它心裡想:謝謝你小鳥,我會儘力的!排在第三位的是小兔,它對自己說:小兔,今天你可不能再犯驕傲的老毛病了,不然,以後還怎麼在森林裡呆呀!跑步比賽還在緊張地進行着,運動員一個接一個,誰也不讓誰,快了,快了,跑步比賽的冠軍終於產生了,那就是跑步能手—小兔。亞軍是狐狸,季軍是小熊,烏龜和大象雖然沒有得獎,但它們已經儘力了。小動物們也給它們送上鮮花和掌聲。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