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在10月份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校運動會。這天陽光明媚,燦燦金光給綠葉投下陣陣斑駁,亮亮的光斑閃閃發光,彷彿在為這天的好天氣而讚嘆不已。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爆發出陣陣聲浪,個個抖擻精神,迎接這一刻的到來。

  首先是100米賽跑。“請100米預賽選手請到檢錄處檢錄。請100米預賽選手請到檢錄處檢錄!”廣播里不停地播報着一條條消息,像是發出的一封封挑戰邀請函。

  10分鐘后,參賽隊員個個熱情高漲,鬥志昂揚地站在了起跑線上。“預備——!”槍聲響起,隊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跑100米的是我們班的李清華。跑步可是她的強項之一哦。她對她的跑步技術可是相當的自信。只見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滿着永爭第一、為班級爭光的堅定信念。比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開始了。隨着裁判手上“啪”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直奔終點。矯健的聲影在赤紅色的跑道上飛奔着。我們場下的拉拉隊更是熱情高漲、喊聲震天了,比場上的運動員們還要激動。只見李清華一路領先和第二名拉下了進5米的距離,拿下了第一。

  在接下來的2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遠、實心球等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賽中,我們班也獲得了十分不錯的“戰績”!

  生命在於運動。讓運動為我們的生活添上一筆濃重的風采吧!

  大彎中學初一:肖鍾誼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