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同學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今天已經是運動會開始的第二天了。早晨,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跑到操場上。今天早上,將要有跳高、跳遠和150米等比賽項目,我希望我們班上的運動員們可以取得一個優秀的成績。

  “快去看看跳遠的!”柯雅媛把我拽到了比賽跳遠的地方。快看,一個男生開跳了!他撒開輕鬆、協調、舒展的腳步,飛快地跑起來,旋風般衝上踏板,緊接着使勁一跳,“哇!”一陣驚呼,一測量,3米5!我心裡暗暗驚嘆:真厲害!下面又是一個男生,只見他猛跑幾步,到了踏板面前,腳使勁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向後一擺,再向前一躍,有如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起,然後輕輕地落在鬆軟的沙坑裡面。真棒!有兩米多。接着,還有一些男生,他們跳的技術都不賴。   “我們班的陳仕文要比賽了,快去看看!”操慧潔跟我說。我瞪大了眼睛,“真的嗎?”連忙奔到操場對面。過了一會兒,陳仕文要跑了,我們全班同學都不免有些緊張,希望陳仕文拿第一。 隨着發令搶“嘭”的一響,四名運動員向四顆出膛的子彈一樣射了出去,一旁的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形成了兩堵厚厚的人牆,“加油!”“必勝!”“堅持住!”等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這大聲的叫喊,把自己的全部力氣給正沖向終點的運動員們。陳仕文目前位居第三,我們全班同學一個個大喊:“陳仕文加油!陳仕文得第一!”跑到半圈,陳仕文突然加速了,轉眼間似流星趕月般立刻超過了一個,又一個……成了第一。“好,好好!”我們高興的又唱又跳。後邊的運動員急紅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雙翅膀,拚命地追。隨着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耶,我們第一!”我們班的同學興奮得團團轉,連老師也高興得合不攏嘴。

  我相信我們班的運動員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為我們班爭得一個非常優秀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