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是大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是大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像一個漂亮的大花園。

  春天,足球場邊上柳枝長長的,像我們美少女的秀髮一樣,一陣風過,秀髮就隨風飄散;夏天,芒果樹上結了許多芒果,有桂七,台農,和紅象牙,桂七芒的顏色綠綠的,台農的顏色是黃色和金色,紅象牙的顏色是上半節是紅的,下半節是綠的,中間那節是金的,真像一個個美麗的紅燈籠。學校還有一個大花壇呢,春天,種有四葉草和三葉草;夏天,大花壇里不只太陽花,也有許多蝸牛。體育課時,我和同學一起去抓蝸牛,剛抓時我害怕一用力會捻死它,抓了一隻感到不害怕了,就抓第二,第三隻,我抓了一些快生寶寶的,那些大的、小的都爬的很快,我把它放在一個盒子裡面,一分鐘它就爬出來了。學校里,還有一個大大的足球場,足球場四周有一條像巨龍一樣的跑道。學校的天梯上,有許多同學在比賽,單桿雙桿上,有許多同學在練習倒立,有的在打羽毛球和踢足球。晚上的校園更美了,有瑩火蟲閃閃發亮,這樣的校園真美,能在這所學校讀書,我很開心!

  這個校園的確很漂亮,是大花園,我也很喜歡。如果你也想來這樣的學校讀書,就來報名吧,我們願意和你交朋友。我們的校園——田東縣油城學校。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韋雪萍、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大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是大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