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大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大花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音樂課代錶帶着我們唱《茉莉花》,走在大花園中。這是我第一次到“世外桃源”。由於瀑布的流水聲太大,聽不清對方說什麼。我們就選了一個既能看見瀑布,又聽不到流水聲的地方——《花世界》。就是一個超大型花園。我的“十、一”長假就要在這個大花園裡過一天。 

  同學們走在花園裡,都沉浸在瀰漫的花香中,如痴如醉。我們手拉手,漫步在這個花香濃郁的大花園裡。過了一會,漫步的人漸漸散開了。有的同學採花,編織花環,有的在花叢中聊天,有的一邊聞着花香,一邊在淋“陽光浴”。老師提議:“我們來跳一回‘集體舞’,在這個美麗的花世界里,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吧!”還沒等我們張嘴,班裡的“話王”又把她的“話匣子”給打開了:“對!在這麼美麗的大花園裡,就應該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嘛!要不然,不就白來一趟了啦!我來領舞。哎,不然我們跳完‘集體舞’,來一個野餐怎麼樣?要吃什麼東西?我去弄。不過,像什麼‘宮爆雞丁’、‘鮑魚’、‘魚翅’之類的東西,我可沒地弄去呀……”琨忍不住說:“哎!大佬,你說沒說完那?能不能留點話也讓我們說啊?”她臉一下子就紅了。想了想,然後一臉歉意地說:“對不起啊……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琨有點不耐煩地說:“快點說!”她還傻笑着,說:“非常抱歉啊……‘集體舞’是什麼東東啊?嘻……”全場倒地! 

  後來,是高楠帶着我們跳“集體舞”。她那優美的舞姿動人心弦。她跟着泉水的“音樂”跳,跟着自然的風聲舞。似乎跳出了自然的旋律。再來看看我們,我們就像在花園裡飛舞的蝴蝶,自由的小鳥。有的在跳蒙古舞,有的在跳韓舞,成為了花園裡的一景。 

  到了夜晚,在花園裡飛舞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大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大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