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星期五的大課間,我們在操場上玩"捕魚””的遊戲。 

  規則是:漁夫有幾分鐘的時間抓魚,抓的魚最多,就贏了。被抓的魚要在規定的魚婁里獃著。如果是星期四抓過的就不能抓了。從學號一個一個地輪下去。 

  1號是我,我開始捕魚了。我找好了目標,把跑步最慢的兩位女生先抓住,再去抓別的小魚。我一看見她們在那裡,我就跑過去把她們倆個抓住。我的目光轉向另一個地方,發現後面有一大群人跟着我,我就向後跑。可是,他們跑的也太快了,我追不上。我又轉了一個方向,發現我前面有一個摔倒了的小魚,他想爬起來,又摔倒了,結果他被我抓了。另外的幾條魚跑的有一點兒快,我怎麼也抓不到。時間到,不能抓了,茅老師說“1號3條魚。”2號星期四抓過了。3號開始抓了,我都不知道她在哪,原來,她在我的後面,我就被她抓了。她也抓了剛才我抓的跑步最慢的兩位女生。3號也抓不到其他的魚。時間到,茅老師說“3號3條魚。”才一會兒就4號,5號,6號,7號,8號,9號,10號,11號,12號,13號,14號,15號都抓好了。現在是16號開始抓了。她向東,我向西,她向北,我向南。時間到。我覺得這個漁夫抓魚本事還要去練習,多鍛煉鍛煉,下次爭取多抓一些。茅老師說‘‘沒當過漁夫的下次玩的時候在當漁夫。 

  "捕魚””的遊戲玩好了,我覺得這個"捕魚””的遊戲太好玩了,我下次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捕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