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的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星期天,我早上起來玩的時候去了趟姥姥的花園,花園裡的花真漂亮啊。

  花園的花開的可真美,每一朵都是一位美麗的公主。我看到了亮晶晶的露水在小草的葉子上跳舞,真漂亮,我回到屋子裡拿了一個沒有用的杯子,把它洗的乾乾淨淨,又回到了花園裡,把杯子慢慢地放在有露水的葉子下面,我的手一碰葉子,葉子上的露水公主就跳到我的杯子裡面了。

  到下午的時候,我看見姥姥的花園裡有成千上萬隻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和正在忙碌的蜜蜂。

  到了晚上,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姥姥的花園,看着忙碌一天的蜜蜂,安靜地在自己甜蜜而溫馨的家,進入自己的夢鄉,我不禁的笑了。慢慢地我也進入了夢鄉。

  姥姥的花園可真美,讓我永世難忘……

 四年級:2863129166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