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當然要數花園了。今天中午,我和同學再次觀賞了花園。 

  一路走去,路邊都是一棵棵月月桂,月月桂的香味一下子就把我們吸引住了,讓我禁不自禁地去聞一聞,看一看。這月月桂是一個月開一次花的,它的花非常小,就彷彿米粒那樣大。它的花骨朵兒顯得更小了,不仔細看是根本看不到的。一束束的花堆積在一起那就更美了! 

  花園中間是一棵蒼天的雪松。雪松的枝頭向四周伸出,從大到小。每根樹枝都向上翹着,還尖尖的,就像一座巨大的寶塔,又像一位高大的軍人。雪松的樹榦呈灰藍色,就如一塊塊水泥貼在那兒,像房子里的頂樑柱,支撐起整個房子。它的葉子跟針一樣,所以人們都稱為松針。如果你無意間碰到了它,就會很疼,它好像在說:“你可以看我,但不可以碰我!”雪松有一個特點,松針散發出的水分很少,它就這樣不怕嚴寒酷暑,長年那麼綠着。如果是下雪天銀裝素裹,那就更美了,成了一棵聖誕樹, 

  中間是雪松,周圍就是一圈一圈的花草樹木了。裡面的一圈是紅花繼木,葉子是紫紅色的,開出來的花就像被紙剪成一條一條的,也是紫紅色的,不過要比葉子的顏色更艷。 

  它的外面是金邊黃楊,它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另一種是綠色。它圍在雪松的旁邊,真像是給雪松戴上了一條金項鏈。 

  最外面是茶梅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飽脹得好像馬上就要裂開似的;有的開出了花,一朵朵紅艷艷的,美麗極了!開了花的,有些在下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在外面,高傲地抬着頭,好像誰也比不上它。在茶梅的周圍,還有零零星星的麥冬。麥冬一條一條,是綠色的,很不顯眼,不過用它來裝扮花園,那是最好不過的了。麥冬把花園的色彩又增添了幾分。 

  在花園的四個角,都有一棵鐵樹。它像戰士保衛着它的主人。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園,真是學校最美的一個地方。  

  廿三里一小四(2)班馬丹琦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