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親花園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花園之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媽媽送給我一個小盒子。小盒子上寫着“親親花園”。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包營養土和幾粒花籽。媽媽不知從那又“變”出一個漂亮精緻的小花盆。我又驚又喜:我終於有了一盆屬於自己的小花了。

  說干就干,我按照說明把營養土分成四份,把其中的三份小心翼翼地倒進了小花盆。準備把種子放進去,可當我把小花盆提起來時,花盆裡的土卻越來越少,我急忙低頭去看,發現花盆下面有一個洞(它是用來滲水的)土順着那個小洞往下流,就像一個沒有關嚴的“水龍頭”,正在往下淌“水”呢!

  怎樣才能把土堵住,又可以滲水呢?看來,我得想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忽然,我想到撈魚時網,不但可以滲水,還可以不讓魚跑掉。於是,我找來一塊紗布,剪成了一個小小的方塊,鋪在花盆裡,在把土倒進去,土不在漏出去了。埋好了種子就等着它發芽了。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親親花園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花園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