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貝貝旅行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貝貝旅行記(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貝貝就在這座城市裡飄呀飄,漸漸地夜幕降臨了,一切都籠罩在朦朧的夜色中,夜,像一個黑暗的使者,當它來到人間,一切都被它帶入了一個黑暗的世界。大街小巷都閃爍着霓虹燈,它們閃爍着燈光把城市變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像一朵朵會變色的花,顯得格外美麗,從天俯視,星星點點,就像天上人間,福娃貝貝漸漸進入了夢鄉。 

  福娃貝貝在柔風的吹拂下,在天空中隨風飄蕩,忽然,一陣海鷗的叫聲驚醒了福娃貝貝,經過一夜的旅程,貝貝睜開了惺忪的眼睛,用陌生的眼神打量這美麗的景象。藍藍的天空中射出萬道金光,天空上出現了一抹紅霞,漸漸地金色的太陽升起來了,把湖面照的金光閃閃,波光粼粼。貝貝問:“這是什麼地方?”風孩子說:“這是呼倫貝爾大草原。”那一望無際的綠色,頓時,福娃貝貝感到心曠神怡,睡意全無。一陣清風吹來,那美麗的花草樹木就隨風飄擺,就像綠色的波浪此起彼伏。美麗的呼倫湖,多麼迷人! 

  在微風的吹拂下,福娃貝貝歡樂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從天俯視着大地,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像是在海面上漂着一片片魚帆,藍白相間,構成美麗的天空。藍天白雲襯托着綠油油的草地,碧綠的草地上點綴着各色的野花,星星點點,美麗極了,草地上牛羊成群,這美麗的景象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風孩子和福娃貝貝深深的陶醉在美麗的畫卷上,福娃貝貝就在美麗的大草原上飄呀飄,福娃貝貝霎時間就被這讓人陶醉不已的美麗景色而深深地吸引住了。這裡的景色使它流連忘返。 

  福娃貝貝又開始了它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福娃貝貝旅行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貝貝旅行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