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家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家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帶我去菜場,我纏着媽媽買了一隻兔子。這隻兔子真可愛,我給它取名“紫銀”。它紅紅的眼睛,三瓣嘴,短短的尾巴,長長的腿,潔白如雪的毛。

  一天後爺爺來了,他在田野上無意中捉到了1隻兔子,因為太臭,交給外公、外婆養。這2隻兔子競是一雌一雄,在3年中可發現,它們拔毛交配生出了9隻兔子,被同學、親戚要去了,因為母兔沒了孩子,思念不已,不久病死了。我十分傷心,我還哭了一場,這可是我的兔子,死了就在也沒有了,而且母的是養育後代的,母兔子和公兔子一個都不能缺,缺了母的不可以生下下一代,缺了公的,不能交配。不管缺了哪一個都不行,不然就生不出可愛的兔寶寶了。過一個星期我去外婆家,爺爺他們決定把剩下的公兔子也殺了,當晚餐吃,爺爺這麼想我也沒有辦法只好遵命了。就在那一天,公兔子被殺死了。我徹底崩潰了。

  弟弟要去的2隻兔子還回來了,我十分高興,但我沒想到這不是一公一母。過了一年後,爺爺搬家了,這2隻兔子又被殺死了。從此再也沒有了。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兔子家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