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旅行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旅行記(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裡,淘淘正牽着他心愛的氣球??福娃貝貝玩耍,他迎着春風盡情地奔跑着,感受着春天的溫暖,陽光的明媚,空氣的清新,花兒的芬芳,他陶醉在春的懷抱里,盡情地歡呼着,欣賞着大自然的風光。 

  忽然,一陣風吹過,就在他不注意時,淘氣的風孩子讓淘淘來了個防不勝防,將它心愛的福娃貝貝帶到了天空上,這時,貝貝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這是因為它擺脫了小主人的約束,它那愁眉也舒展開了,它那內向性格也開朗了,這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從天俯視着大地那秀麗的大好河山,感受着在雲霧中穿梭的景象,被白雲簇擁的神奇,它覺得這世界多麼的美好於是它決定隨着風孩子遨遊祖國大好河山。 

  就這樣,福娃貝貝隨着風孩子旅行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福娃旅行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旅行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