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旅行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旅行記(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貝貝欣賞過美景之後,與海鷗嬉戲玩耍,福娃貝貝和海鷗一起自由自在的飛翔,突然調皮的風孩子對準福娃貝貝“呼”的一吹,將福娃貝貝吹出海鷗群好遠好遠,福娃貝貝本想再回去找海鷗,但是,風孩子攔住說:“我要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福娃貝貝問:“這個神秘的地方叫什麼?”風孩子頑皮的眨眨眼說:“這個地方很美,但是,這個地方叫什麼,在路上我會告訴你!”福娃貝貝不知風孩子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只好隨風孩子去了這個神秘的地方。 

  漸漸地福娃貝貝隨着風孩子離內蒙古大草原遠去了,風孩子對福娃貝貝說:“這個地方是桂林,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就帶你到桂林去遊山玩水,貝貝終於解開了它的心頭之謎。於是,它們高興地飛向了桂林,終於到達了桂林。 

  當福娃貝貝隨着風孩子來到桂林時,福娃貝貝一下子就被這美麗的自然風光吸引住了,那碧綠的江水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那江面靜的像一面銅鏡,那江水清澈的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江上蓑笠漁人,白鷺竹筏,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讓你感到灕江大自然的自然風光,這美麗的畫卷真是“江作青羅帶”。 

  桂林的山、形狀奇特,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麗,像翠屏,像芙蓉,像玉筍,重巒疊彩,?j麗清秀,桂林的山真險哪,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像是一座座雕塑聳立山間,給桂林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桂林的溶洞,無山不洞,無洞不奇,絢麗多彩,光怪陸離,神奇的一個個鐘乳石就像乳頭一樣而石筍就像竹林里的竹筍一樣挺立在溶洞里,給溶洞增添了色彩,使我們感到置身於仙境一般。 

  福娃貝貝又開始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福娃旅行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旅行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