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寵物 

  “脖頸能伸縮,性子慢悠悠,背着鐵殼甲,水陸兩處游。”你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對啦,是烏龜!你喜歡它嗎?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嘍! 

  我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叫銅銅,一隻叫歡歡,他倆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堅硬的殼像碧玉似的,尾巴像根綠絲線。身體是青色的,只有腹部是黃的,看起來黃綠相間,非常引人注目。它 頭小小的,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珍珠。它的鼻子是兩個小孔,只有針眼那麼大。月牙形的嘴總緊閉着,不過吃食時卻張得很大,一口能吞下一個小蝦仁。它的四肢又短又粗,爬起來慢慢騰騰。 

  我最愛看烏龜翻跟頭,可有趣啦!我先把他倆翻了個四腳超天,然後耐心地等着。他倆一搖一搖,大概在說:“小主人,快把我們翻過來吧!”我不理會他倆,繼續看他倆的精彩表演。過了一會兒,他倆不搖了,大概是想自力更生吧!銅銅先把頭伸得長長的,靠在水缸的邊上,再把一側的前爪和后爪都貼在石頭上,用力一蹬,一骨碌就翻了過去。我趕緊給銅銅鼓掌。然後,我對着歡歡大喊加油,希望它也能成功。歡歡可沒有銅銅聰明,它的四肢在水中划動了半天,也沒完成這個高難度動作。可它不罷休,終於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頭在地上使勁一頂,翻回身來。我高興極了,賞給他倆幾個蝦仁呢! 

  我愛動物,我更愛烏龜!他們帶給我歡樂!我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