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養過小寵物吧!我也養過,它是一隻小烏龜,是我生日時媽媽特意給我買的。 

  小烏龜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綠豆那麼小,針孔大小的鼻孔下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它有一對小耳朵,可一般我們都看不到它,只看到它光溜溜的頭。瞧!小烏龜的頭很可愛,上面有着一條條黃紅相間的細條紋,我忍不住用手去逗它,沒想到,它一下子把頭、腳和尾巴全縮進殼裡了,它一定以為那裡是最安全的。因為小烏龜的殼非常堅硬,看上去有點灰、有點青,殼上還帶着八卦似的花紋,真像個老古董。 

  小烏龜不但可愛,而且還非常有趣!有一次我想幫它洗澡,卻被它的爪子狠狠地抓了一下。我痛得咬牙切齒,忍不住大哭起來。它一看我哭,便有點傻了,一直盯着我看,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地爬動起來。我生氣地將它四腳朝天,小烏龜一邊伸長脖子將身子拱起來,一邊用身體一側的前後腳不停地撐,一骨碌就把身子翻了過來,沒想到它還有這樣的絕活。它翹首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姐姐,你現在開心了吧?”剛開始被它抓疼大哭的我忽然卻又被它那有趣搞笑的樣子逗得哭笑不得。 

  哈!我喜歡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