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這兩隻烏龜是在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養的兩隻小烏龜一隻聰明伶俐,膽大包天,我幫它取名為“聰聰”,而另一隻則十分淘氣,膽也很大,我幫它取名為“淘淘”。 

  接下來請你們聽聽我為小烏龜的介紹。 

  你們遠遠望去,兩隻小烏龜是普普通通的,但你們仔細一看就能發現烏龜的頭,腿,尾巴和龜殼上都有一些五彩斑斕的條紋,而且這些條紋都是有順序的。是五條藍,三條綠,接着一條紅``````烏龜長滿條紋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特小,水靈的眼睛。它的腿上有着一些鋒利爪子,那是烏龜為了方便抓住獵物的武器。同樣烏龜也有防禦的武器,你們猜猜他是什麼?對了,是龜殼。接下來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龜殼的作用。當有什麼動物要吃烏龜時候,它可以把四肢縮回殼中,這樣吃烏龜的動物就咬不動烏龜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喂烏龜時,我剛放下去一些小魚,他們兩個把兩眼瞪得滾圓,還把平時的短脖子深得很長。接着他們爭先恐後的搶着小魚吃。他們吃魚的樣子實在是太逗人喜愛。

  我喜歡我養的兩隻小寵物-----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