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打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打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會有被打的時候!我挨打的滋味更是難受。記得我的第一次被打是在8歲時。 

  那天,下午4點放學。我正準備回家,一個同學走過來對我說:“你去我們家玩PSP吧!很好玩的!”我猶豫不決:“這個……”他說:“走啦!沒關係的!”我只好答應了。 

  我在他家玩了一局又一局,好不過癮!當我無意中瞟一眼時鐘時,我的媽呀!6點了!再不回家就天黑了!我趕緊往家裡跑。我剛一進到小區里,就看見媽媽正焦急地站在下面,走來走去,不停地撥打着電話。正好媽媽這時也看見了急匆匆跑回來的我,她走過來就是一巴掌扇在我臉上。我的臉上頓時辣辣地,還不等我說話,媽媽又揪起我耳朵大聲訓道:“你幹嘛去了啊!?這麼晚都還不回!玩瘋了啊你!叫你不聽話”說著又是一巴掌扇下來打在我臉上,這次比上次還重。我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眼淚流過火辣辣地痛,腦袋裡一片空白,不知所措。媽媽氣得雙手叉腰,氣呼呼地說:“快說,你到哪去了!這麼久才回來,把大人都急死了。”我嗚咽道:“我……在別……別人家……玩……”。媽媽又是一巴掌打下來,“叫你玩!”這三個巴掌重重地印在了我臉上,也深深地印在了我心裡。我後悔,深深地自責。我不該不聽話,不該讓關心我的父母擔心,不該貪玩,不該…… 

  被打的滋味可真不好!又苦又辣!我下次再也不會不打招呼就出去,也不會貪玩了。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培訓學校六年級邵耀東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被打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打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