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生病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生病的經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周五的傍晚,我發燒到了38。8度,爸爸背我去了醫院,當晚就打了針病才好些。第二天也打了,我漸漸覺得打針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疼了。 

  第三天,我胸有成竹的把手放在護士面前,那位護士阿姨還是老樣子:拿了壓脈帶緊緊地捆住了我的手,接着用手拍了幾下,不見血管,又用大拇指颳了幾下,才有把握的給我消了毒,拿出針管,但我毫無表示出害怕的意思,於是,她把針管慢慢的插了進去,不知道怎回事,她突然說:“不行,這針沒打好,要再打一針”我立刻收回手,表示不打針,而他們非得要我再打,我立刻就跑進了媽媽的辦公室,可是,最終,我仍被抓回去了,接着又來了一針。因為我老是亂動,所以有沒有打好,我再次想跑掉,可媽媽早有防備,一把抓住了我,可憐的我又只能挨第三針了。 

  今天,真倒霉!白挨了倆針。

您正在瀏覽: 一次生病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生病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