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於知道被打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知道被打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一天,太不好玩了,沒有一點好心情!呀!我的眼皮!一下,兩下,三下,左眼皮一直跳着,本以為會有好事發生,可誰知,好事不敲門,壞事偏闖入。一中午回家,肚子里憋着一滿的氣。一吃飯,阿姨又開始氣我的說:“今天中午,吃麵條,放蔥。”我心想:阿姨真是壞心眼,老是和我作對。我氣呼呼地回答道:“那我不吃了。”便理直氣壯的走回房間,一把將門關上,一下子之間發生一聲巨響,同時之間,門也受到了傷害。吃完飯,我下樓,正準備去學校。半路之間我聞到一股很濃的殺氣向我衝來。我立馬往樓梯上一看,是弟弟。我急忙往前跑,可誰知,那弟弟身手敏捷一把將我抓了過來,把我壓在地上說:“快!快說對不起。”被按在地上的我,我當然只能服從在這句話了。我連聲說道:“對不起,對不起,快放了我吧!快!快。”弟弟這才將我放開。我當然不會服弱,立馬將他制服,壓住他說:“快對你之前所說的話,負責吧!”弟弟忍氣吞聲的說:“我錯了。”剛剛被弟弟那麼一打,才知道這被打的滋味。哎!那被打了很多次的弟弟又會是什麼感覺呢?

 五年級:李舒琪

您正在瀏覽: 終於知道被打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知道被打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