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諾言(平和文)(8)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平和文)(8)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諾言(平和文)(8)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工藤!服部!”快斗跑過來,後面跟着灰原.”馬上去醫院!”新一說.”來不及了.”灰原看了看傷口說,”除非馬上把子彈取出來.””馬上?”快斗說.”......灰原......你會嗎?”新一問.可是眼睛一直盯着平次.”我?”灰原說.”會還是不會?”新一問.灰原嘆了一口氣:”風險很大.””工藤!”快斗叫道.”馬上手術!”新一說.”我知道了.你們跟我來.”灰原說完轉身就走.第一次見你如此慌亂啊,工藤.灰願心想.

  經過二十個小時的搶救,平次終於活了過來.五天以後,平次終於醒了.在灰原的建議下,她帶着平次離開了這裡飛往法國養傷.”到法國要好好休養.”新一說.”我們等你回來.”快斗說,”和葉那裡我們會去幫你解釋的.””不要,”平次輕輕說出了這兩個字.”什麼?”快斗說.”琴酒和伏特加還是跑了吧.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我不想她有危險.”平次淡淡的說.”我懂了.你放心吧.”新一說.平次笑了笑.於是他們飛往了法國,一住便是兩年.

  不想讓她有任何危險,所以那種平靜的生活才適合她吧.平次睜開眼睛.突然手機響了起來.平次打開手機,一下子呆住了.

  平次,明天我會在我們常去的咖啡廳等你.如果你不出現,我會明白你最後的決定.和葉.  

  

  三年來他從沒換過手機號,沒想到她也從沒換過.

  ”在想什麼?”快斗問.”噢,沒什麼.”新一說.”再想兩年前的那次吧.”快斗說.”是啊.如果那時沒有救活平次......”新一沒有說下去.”......工藤.......””什麼?””......也許我們也該象平次一樣吧.””........”窗外的月色蒼涼.

  和葉放下手機,走到窗邊.你會來嗎,平次?......窗外,櫻花漫天.

  ”叮噹,叮噹.””來了,來了.”快斗快步走到大門口.  

  ”早,”灰原說.  

  ”灰原啊.”快斗邊說邊打開了大門.  

  ”他們呢?”灰原問.  

  ”一大早就出去了.”快斗說.  

  ”.......”

  夜幕終於還是降臨了,天空陰沉了下來,不一會兒竟下起了小雨.  

  平次......你終還是選擇不來嗎?淚輕落.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要關門了.”服務員說.  

  ”幾點了?”和葉問.  

  ”十一點了.”服務員說.  

  ”還是這樣的結局嗎?”和葉輕笑着說,”給你,不用找了.”起身離開了咖啡廳.櫻花漫飛的雨天,她流着淚,靜靜等他來,只想聽他給她一個解釋,然而,他最終還是沒有來......

  站在雨中,臉上不知是淚還是雨.咖啡廳的燈終於熄滅了.街上除了紛飛的花瓣,她什麼也看不見.突然覺得頭頂上的雨停了.她抬起頭,是一把深藍色的傘.平次!回過頭,笑卻僵在了唇邊,眼中的色彩也隨之一變.  

  ”你怎麼在這兒?”她垂下眼帘問.  

  ”這麼晚了還在這兒?又在喝咖啡了吧.”蒼溫柔的說.  

  ”.......”  

  ”明知自己總失眠還總是來喝.”蒼說.  

  ”......再也不會了.”她說.  

  ”......恩?”  

  ”不會再來喝了.”  

  ”.......”  

  ”.......”  

  ”我送你回去吧.”蒼邊說邊拉住了和葉的冰涼的手.  

  第一次她沒有拒絕他牽自己的手,第一次她沒有拒絕他送自己回家.已經沒有拒絕的理由了吧.她心想.可是心裡的痛卻很清晰的提醒着她一切.終於他們消失在了雨霧中.

  咖啡廳對面的小巷裡站着一個人.他已經站了一天了.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那家咖啡廳里的那個美麗的女人.  

  一隻手突然放到了那個人的肩上.那人一驚,回過頭.  

  ”工藤?!?  

  ”站了一天不累嗎?”新一問,”服部.”  

  ”......”平次回過頭看着已經空無一人的街口沒有回答.  

  ”為什麼不過去?她一直都在等你.”  

  ”.......”平次搖搖頭,輕聲說,”今生,註定只能做她夢的旁觀者,......這樣......也不錯.”  

  ”平次......”  

  平次雙手插兜回頭笑着對新一說:”這是我在一本法國小說上看到的話,不錯吧.回去吧.”然後就從新一的身邊走了過去.新一回過頭,只看見他落寞的背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諾言(平和文)(8)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平和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