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2)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下課了。 

  大隊委苗璇憬匆匆地跑過來,惶惶不安地對班長余瓔說:“快,快,通知一下同學們,苟老師得了‘急性闌尾炎’,正在送往醫院。第三節課在校園裡自由活動。我先去隊室開一個重要委員會,快去通知!”說著,就奔向隊室。余瓔馬上把這個緊急消息告訴給同學們了。 

  第三節課。 

  如果你正在上課,一定會看到窗戶外,四(2)班的那群孩子在學校里瘋跑。 

  丁娜和李雯琪氣喘吁吁地爬到了4樓,東張西望——她們正在尋找六(2)班,林筱雪所在的班級。 

  “嘿!丁娜,你看!”李雯琪不解地眨着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手指着一扇門,“重點培訓班?啊,哦?是什麼東東?” 

  “會不會六(2)班也在裡面?”丁娜大膽地猜測道。 

  李雯琪小心翼翼地推開那扇門,裡面有一條通道。 

  “五(3)班,五(6)班,五(8)班,六(1)班,六(2)班,六(3)班,六(4)班。”丁娜輕聲喃喃道,“‘ 重點培訓班 ’有7個,六(2)班也是!” 

  她們倆輕手輕腳地走進通道,卻意外地看見了以為老師走了出來,李雯琪怕她詢問自己什麼,就連忙拉着丁娜進了女洗手間——老師居然也跟在她們後面進了女洗手間,幸好還沒有看見她倆。 

  等老師進了一扇小門后,李雯琪和丁娜也試着推開小門。 

  不過,剛推了一下就發出了“嘎吱嘎吱”的聲音,被老師聽見了。 

  “咦?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莫非洗手間里還另有其人?”老師分析道,“不,怎麼可能會有呢?現在是上課時間,學生不能來這兒的!如果……如果是老師呢?嗯,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接着,老師就一一開始喊4樓每位老師的尊稱…… 

  不過,喊了半天也沒有人回答,她沒趣地走了。 

  李雯琪和丁娜終於“脫險”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