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2)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正式開始上課了,李雯琪還是心不在焉的,姚老師講的什麼,她一點兒都沒聽進去,一直趴在桌子上。 

  姚老師好像看出了點什麼,故意提出一個問題,點名讓她回答。 

  李雯琪慢吞吞地站了起來,撓着腦袋,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時,她的同桌“惡作劇大王”——尚昶天使了個壞,輕聲對她說:“姚老師讓你背誦等差數列的公式!” 

  李雯琪從心底里感激尚昶天,信以為真,清了清喉嚨,熟練地背起了等差數列的公式。 

  姚老師的臉色越來越不好,同學們都知道,馬上將會有一場“狂風暴雨”來臨。 

  “李雯琪啊李雯琪,黑板嘛不擦,上課嘛不聽。圖形重疊問題那麼簡單,而且昨天剛剛教了的!怎麼背起了等差數列的公式?給我站到走廊上去!!!” 

  李雯琪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但還站在原地。 

  姚老師暴跳如雷,腳一跺地,大地都顫抖了起來:“還不快去?!” 

  姚老師氣得七竅生煙,活像一頭母老虎,面如土色地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同學們驚恐萬分,大隊委苗璇憬和班長余瓔也不例外,空氣都凝固了似的,教室里鴉雀無聲,能聽見蚊子“嗡嗡”地扇動着翅膀的聲音。 

  李雯琪終於跌跌撞撞地走到了走廊,站在教室的門口…… 

  四(2)班照常上課。 

  按照李雯琪平時的性格,這會兒早應該在抽泣了。可是她現在——嘴角上掛着淡淡的笑容,肚子里仍然在打着她的“如意小算盤”:和林筱雪有關…… 

  許多老師經過四(2)班,看見李雯琪這個模樣,都在指指點點,還不停地說: “這孩子怎麼了呀?這孩子到底怎麼了呀……”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