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諾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了初三的路口,我才知道“高處不勝寒”不是浪得虛名。緊張的學習氣氛要我做出選擇,選擇是殘酷的,所以我想放棄,但我卻沒想到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我已經習慣了放蕩不羈的生活,甚至可以說是喜歡上了這樣的生活,它給我的自由是毫不保留的坦蕩。不過我還理性地知道這一切都是虛幻的,而芳才是真實的存在。-芳是我喜歡着的女孩,憂鬱的眼神讓我知道她和我有着一樣的倔強。我有種感覺她將牽制我放蕩的性格,在她的面前我始終都會是不可理喻的優柔寡斷。往日的不羈就像空氣的氣泡破裂的揀都揀不起來。芳很愛和男孩子戲耍打鬧,我卻總掛着免戰牌,不是我不想和她嬉笑打鬧,只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我的心總會蒙上一層羞澀的顏色,很淡卻很耀眼。我不習慣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選擇了逃避,原來我也是會選擇的。-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有莫不關心的假態,假的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虛偽的可憐。人生最大的監獄是自己為自己建的。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監獄的牆壁是有裂縫的,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推它一下,所以依舊的斷垣還是那樣的威嚴聳立,有着不可一世的氣勢。我沒有推它的勇氣,只好做它的囚犯。坐牢是唯一不用勞動就可以活下去的生活方式,而我卻過的好辛苦。每天的汗流浹背逼着我不得不去勤洗身上的衣衫,但我清楚我是需要洗腦的。重新選擇生活是我活下去的希望。我決定追求她,在自己的慫恿下。-一切都會是有預謀的巧合,巧合讓芳相信了這是緣分,這也是我想要得。看着兩個人的關係一點點地從陌生到熟友,我知道我是成功的。喜出望外的我忘了在成功背後會有翻天覆地的危機。芳和我有着一樣的倔強,所以在兩個人的世界里小小的摩擦也會引起山崩地裂的關係大爆炸,兩個人的關係也是在風雨顛簸中忽冷忽熱。我嘗到了單戀中的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我找不到一個恰當的平衡點去平衡我們的關係。-也許是維納斯憐憫了我,我和芳的關係和諧的可愛。兩個倔強的心竟會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在空中的火花會有流星的輝煌,但不會是轉瞬既逝的悲望。微弱的火花在我和芳的呵護下,它的生命不在寄託給燈芯,它有着熊熊的火焰,溫暖着我和芳兩個人的世界。

  -站在了初三的路口,我才知道“高處不勝寒”不是浪得虛名。緊張的學習氣氛要我做出選擇,選擇是殘酷的,所以我想放棄,但我卻沒想到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我已經習慣了放蕩不羈的生活,甚至可以說是喜歡上了這樣的生活,它給我的自由是毫不保留的坦蕩。不過我還理性地知道這一切都是虛幻的,而芳才是真實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諾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