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的手“長”在肚子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手“長”在肚子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表弟的手“長”在肚子里 

  聽媽媽說表弟的手指頭被車碰斷了,我特別想念他,今天是星期六,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帶我去醫院。 

  我們走到了水果店,給表弟買了10斤黃黃的鴨梨,又買了兩本漫畫書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門口,我就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但想到要見到表弟,我全都豁出去了。不一會兒就到了。 

  我急忙跑進屋,沒想到這麼多人躺在床上。開始,我只是低頭看我的《一千零一夜》,媽媽說:“你看完后,給你表弟講講。”我一聲不吭。過了一會兒,表弟用一隻手玩手機-------因為他的一個手指頭被一輛汽車碰斷了,把手指頭伸到肚子裡面長。我想:剖開肚子那是多麼疼的一件事呀,而表弟是一個小孩子,他還不哭,他是多麼勇敢呀。表弟對我說:“你玩嗎手機嗎?”“不玩。”說完,我從媽媽布兜里拿出手機,也玩了起來。表弟想玩,我就遞給他。我對他說:“我玩玩你的手機。”“行。”我們玩了很長時間,該走了。妗子給我許多東西,我說:“我們家裡有。”最後,她還是給了我們兩袋果凍。 

  我們以後要注意安全,司機叔叔們,你們開車要專心,我們也要看到車就躲開,可不要像我的表弟那樣啊!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手“長”在肚子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手“長”在肚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