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基地四兄弟(開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地四兄弟(開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基地四兄弟(開頭)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賽爾歷xx年xx月xx日是每隻賽爾精靈都忘不了的一個日子,在這一天,北方賽爾精靈想獨霸賽爾號,於是開始向北方進攻,並組成了一個叫“火焰黨”的集團,就在南方精靈開支撐不住的時候,5位精英召集英雄成立了一個叫“金剛基地”的反抗組織,這4位精英分別是:一隻叫洛翼的洛吉拉斯、一隻叫藍烽的布魯克克、一隻叫羽翼的提亞斯和一隻叫春哥的雷伊……… 

  “誒,悲劇啊!火焰黨個個開外掛,叫我們咋打啊!!”洛翼苦笑道。藍烽說:“對啊,而且一個精靈可以開幾個外掛,一會開三倍加速,一會開超血量……”“悲劇啊,真他媽悲劇,2個月前,春哥帶着100精靈去打仗,說1個星期後就回來,現在都2個月了,連個屁都沒有!悲劇啊!”洛翼說。羽翼說:“淡定!淡定!我們要淡定!”洛翼說:“淡定?淡定你個擔擔麵,誒,北方就像一張茶几,茶几上擺放的……(話被打斷了)”“茶几上的我們都是杯具(悲劇)!”春哥從大門走了過來說。 

  春哥說:“我們不會再悲劇下去了,精靈之王普尼來幫我們了!”洛翼說:“真的!太好了!”……………… 

  下集更精彩!請看——基地四兄弟,普尼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基地四兄弟(開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地四兄弟(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