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寶》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寶》感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我們兩年一次的淘寶節也在今天展開。每個同學都把家裡不太需要的和自已愛不釋手的玩具捐了出來。我擔任本次活動的推銷員,為了我們班級能獲獎,我想了好幾種推銷語。

  上午我們照常上課,到了中午,吃完飯。我們就開始準備起來。我們先把六個課桌擺成一個長方形放在中間,其他課桌靠牆壁擺放。再按十元區、五元區、雜貨區......把相應的物品擺好,現在就等着顧客上門啦!不一會兒就有一群顧客上門啦!我立刻吆喝起來:“瞧一瞧啊,看一看,五二班的商品真不錯!商品精美價格又實惠,大家快快來購買!”不一會兒好看精美的商品就被顧客一搶而空了。可那些價格貴的,不太實用的,顧客們都不願意買了,於是,我使出“必殺技”,把事先準備好的:貼紙、鉛筆、黑筆芯......舉行了買一贈一的活動。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些顧客們都從口袋裡拿出錢,買了自己喜歡的商品帶走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可還有幾件商品顧客們都覺得太貴了,不願意買,我們又舉行了大減價活動,終於商品都賣完了,我又在剩下的商品中,選了自己喜歡的商品帶了回家。最後,我們數了一下錢數,竟然有621.5元。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們個個都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這次活動既讓我們買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又可以讓我們懂得怎麼用好零用錢。還使我們捐出了一份愛心。雖然同學們都把自己愛不釋手的東西,捐了出來,但每個人都很開心,沒留下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淘寶》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寶》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