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包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妹妹出去學作文。外面驕陽似火,路上的行人汗流浹背。妹妹背着新書包,一蹦一跳地走着。到了學校,她在課堂上筆走如飛,不一會兒作業便完成了,而我還在一字一板地寫作業。平時,都是我先寫好作業,今天妹妹竟然超過了我,她有些猴子照鏡子——得意忘形了。她想回家肯定會得到一番表揚。於是她和一個小夥伴一溜煙跑了…… 

  我終於寫好作業,一個人背起書包急急忙忙往家趕。一路上,我心裡忐忑不安:我作業做的慢,比妹妹晚回家,到家會不會吃“竹筍炒肉”呢?到家后,我覺得非常奇怪:大門緊鎖,家裡空無一人,妹妹去哪裡了?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趕快跑到媽媽班上,找媽媽打聽情況。媽媽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告訴了我:原來,妹妹在車上只顧與小夥伴談笑,一到站就下車了,把書包的事情全拋到九霄雲外。到了家門口才知道包丟了!小姨和妹妹肯定找包去了。 

  回家開門,妹妹她們仍然沒回來,我想,“唉!就算她們絞盡腦汁去找也定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過了不久,小姨滿臉怒氣、妹妹垂頭喪氣地回來了。接着,一場“狂風暴雨”向妹妹“卷席而來”…… 

  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就像學習一樣,不能取得一點成績就驕傲自大、得意忘形。 

您正在瀏覽: 丟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包記 暫無評論